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

【少行性感】自誇有模特兒身材 吳若希搲性感內衣○氹老公 __,內衣,吳若希,底衫褲,

吳若希知自己無乜身材。
【少行性感】自誇有模特兒身材吳若希搲性感內衣○氹老公吳若希知自己無乜身材。吳若希(Jinny)和王麗嘉今日出席一個內衣品牌活動,前者以透視內 ...




【少行性感】自誇有模特兒身材 吳若希搲性感內衣○氹老公

吳若希知自己無乜身材。

吳若希(Jinny)和王麗嘉今日出席一個內衣品牌活動,前者以透視內衣加西裝外套現身,因為身材欠奉所以無乜睇頭,她表示着呢套衫未有問過老公,另會問大會要一套更性感的內衣,留待晚上再給老公一個驚喜。問到平時會否有很多情趣?她說:「不多,但女仔間中穿得性感是悅人也悅己,我都比較少行這種路線。」

吳若希笑言要穿得fashion就不能太好身材。
吳若希笑言要穿得fashion就不能太好身材。
王麗嘉今年目標是到外國Casting模特兒工作。

王麗嘉今年目標是到外國Casting模特兒工作。

Jinny又說自己雖然冇睇頭,但就擁有標準模特兒身材,笑謂要穿得fashion就不能太好身材,至於老公可滿意她的身材?她指大家要問他才知道,在她面前當然會說滿意,又踢爆老公會在社交網關注身材好的女星,例如林明禎,但她不會介意,自言都愛看身材好的女仔,各有各好。

王麗嘉透露2020年的目標是到外國Casting模特兒工作,雖然模特兒大多平胸,但她笑言控制不到,就算以前瘦的時候,上圍也沒有跟著縮水,「的確有很多人會羨慕,但大都不是好事。」

王麗嘉擁有長腿加巨胸。

王麗嘉擁有長腿加巨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