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9日 星期三

【狗仔出更】兩屆視后胡定欣停工1年 無懼疫情濕平晒S型身材 #胡定欣 #視后

胡定欣憑電視劇《城寨英雄》飾演刁蘭,以及《鬼同你OT》的姜蓉,連奪兩屆視后;有傳她今年約滿後會離開無綫,已招攬宣萱及鍾嘉欣等花旦、古天樂旗下的經理人公 ...






胡定欣憑電視劇《城寨英雄》飾演刁蘭,以及《鬼同你OT》的姜蓉,連奪兩屆視后;有傳她今年約滿後會離開無綫,已招攬宣萱及鍾嘉欣等花旦、古天樂旗下的經理人公司亦有向她招手。事實上,定欣前年拍完劇集《包青天再起風雲》後便一直閒着,但仍好努力keep fit,經常去健身室做運動,還有約Crazy Runner好友如陳山聰、袁偉豪等一齊行山,非常健康。

昨日下午3時半,定欣與女友人現身銅鑼灣時代廣場行街,面對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她亦有為己為人戴上口罩。她泊好車後,先到一間運動服裝店shopping,其間經過麵包店,但她望了一眼便示意友人離開。穿上白色貼身長冷衫的定欣,雖然包到實,但背面仍見到S型線條,應該是努力做運動的成果。見她主要是陪女友人購買運動服,對方好快便揀好心頭好往付款,之後二人極速到超市購買整蛋糕的材料,再到名店睇衫。

面對肺炎疫情,最近出街的人亦減少,定欣昨日回覆傳媒時表示做足安全措施就可以,又透露同行的是屋企人,並呼籲大家留在家中亦要多做運動,她說:「平時都會同大家講吓做運動嘅心得,呢段時間就算唔能夠外出,留喺屋企都可以互相幫手拉筋,鬆吓筋骨都好!最近我都有同一班Crazy Runner成員,拍咗一條TVB抗疫宣傳片,為大家打打氣。」問到與無綫合約是否仍在拉鋸中?她說:「慢慢來。」

採訪、攝影:吳耀輝、孔子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攝影:吳耀輝、孔子


定欣陪女親友去行街。


面對肺炎疫情,定欣去人多地方都有戴口罩。


定欣每日努力keep fit,背面都見到S型線條。


定欣今年約滿,有傳她會離開無綫。


胡定欣去年12月與「胡說八道會」去馬爾代夫旅行,大騷背部全裸。(IG圖片)


定欣停工1年多,每日都好勤力做運動。(IG圖片)


定欣最近與Crazy Runner好友拍了一條抗疫宣傳片。(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