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9日 星期三

【疫市氹老婆】幾十萬買Hermes鑽戒濕濕碎 陳豪為妻超市搶廁紙失敗 #Hermes #陳豪

武漢肺炎導致人心惶惶,港人搶口罩、搶廁紙、搶白米、搶衛生巾等等。日前連「絕世好老公」陳豪,也要出動到超市掃貨,最初買菜和生果也很順利,但當他想去掃廁紙 ...






武漢肺炎導致人心惶惶,港人搶口罩、搶廁紙、搶白米、搶衛生巾等等。日前連「絕世好老公」陳豪,也要出動到超市掃貨,最初買菜和生果也很順利,但當他想去掃廁紙,便發覺全部售罄。

期間他不停講電話,應該是向太太交代戰況吧!平日數十萬的手袋、鑽戒,也隨時可以買給太太。但在疫情之下,原來金錢不一定能夠解決問題,陳豪今次真的遇上難題了!

早前教育局宣布延遲至3月16號,才有機會復課。家中有三位小朋友的陳茵媺,在這段停課日子,肯定十分忙碌。

主張「停課不停學」,Aimee一時帶子女到沙灘學寫字,一時又陪伴他們在家中畫畫。搶糧搶廁紙的重任,唯有交給她的「絕世好老公」。

日前《壹》仔看見陳豪一身街坊造型,戴着囗罩獨自到超市入貨。非常時期,都是食得健康比較好。陳豪首先前往選購蔬菜,之後又購買生果,貨源亦十分充足,他可以慢慢挑選。

之後他轉戰家品部,廁紙貨架果然一件不留,全部沽清。陳豪顯得十分惆悵,邊講電話邊徘徊,不捨得離開。遊走了兩圈,地氈式搜索也沒收穫,陳豪終於死心,推着一車戰利品,走到收銀處排隊付款。

雖然搶不到廁紙,但買到菜和肉,更買到乳酪,回家應該不會被太太投訴吧!

之後陳豪向本刊表示:「(很多貨品也被搶購一空!你買到嗎?)Yea!(口罩存貨充足嗎?你家中成員眾多?)OK呀,沒甚麼大問題!」

往日動輒花十多萬購買限量版Hermes手袋,五十萬買鑽戒送給太太,無奈今時今日,廁紙比奢侈品更矜貴,連廁紙也有賊人打劫,而陳豪連一條廁紙也買不到,的確會感到很挫敗!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