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

武漢肺炎:武漢肺炎:深圳依「小湯山」模式擴建醫院 增1000床位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市政府擴建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中新社圖片)湖北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各地醫院床位短缺。繼武漢建火神山醫院後,廣東深圳參照北京「小湯山」模式,周日(2日) ...




市政府擴建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中新社圖片)


湖北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各地醫院床位短缺。繼武漢建火神山醫院後,廣東深圳參照北京「小湯山」模式,周日(2日)開始擴建市第三人民醫院二期,預計擴建面積逾6萬平方米,建成後將新增1000個隔離床位。據悉,深圳出現多宗確診個案,但目前僅有市第三醫院能收治隔離患者。


內媒周日報道稱,目前深圳全部確診和疑似病例患者集中在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隔離治療。廣東省政府早前召開新聞發布會,深圳副市長表示,為應對農曆新年返深圳人潮帶來的防疫問題,將加快建設該院的二期擴建工程。


目前,該院已向其他醫院轉移普通病人,騰出1100個床位備用,同時進行擴建工程。據深圳市衞健委早前發布的數據,該市的確診病例是省內病例最多的城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