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

溫州也封城!確診241例 今起居民限制外出 __,

溫州也封城!確診241例 今起居民限制外出
溫州也封城!確診241例今起居民限制外出浙江溫州當局發出通告,從今(2日)凌晨零點起,禁止市內無關人員出門,每個家庭每兩天可以指派一名家庭成員,出門採 ...




溫州也封城!確診241例 今起居民限制外出

浙江溫州當局發出通告,從今(2日)凌晨零點起,禁止市內無關人員出門,每個家庭每兩天可以指派一名家庭成員,出門採購生活物資,其他人員除生病就醫、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在保障公共事業運行、群眾生活及其他涉及重要國計民生的相關企業上班外,原則上不要外出。有關措施實施到2月8號。



【東森新聞line】一手掌握全世界

另外,溫州54個高速公路閘道,也暫時關閉了14個出口。這是繼湖北黃岡後,實施禁止民眾外出的第二個城市。浙江溫州確診241個武漢肺炎病例,是全浙江病例最多的城市。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