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

【醫護罷工】曾華倩暗斥前線醫護要脅 網民:我們去武漢做義工救人 __,曾華倩,

武漢肺炎肆虐,醫護界今日發動首階段罷工,工會「醫管局員工陣線」在多間醫院設立街站,為參與罷工的員工作登記,逾千醫護街站排隊簽到,第一階段罷工預計3千名 ...




武漢肺炎肆虐,醫護界今日發動首階段罷工,工會「醫管局員工陣線」在多間醫院設立街站,為參與罷工的員工作登記,逾千醫護街站排隊簽到,第一階段罷工預計3千名提供非緊急服務的醫護人員參與,病人對醫護人員發動罷工的反應不一,但普遍支持政府「封關」救港!

相關新聞:【武漢肺炎】製作全面煞停工作人員叫苦 古仔田雞搵政府尋求協助



藝人曾華倩早前由北京回港,曾出現傷風病徵,在家自我隔離多日,幸好只是普通感冒,目前已沒大礙,昨晚曾華倩在IG貼出沒戴口罩的自拍照,她提醒網民外出時,應該戴口罩及消毒噴霧,保護自己也保護身邊的人,她寫道:「自我隔離已多天,有點開始悶了,我澄清只有北京回來那天,因穿少了衣服,所以有點傷風而已。但我是隔離在自己房間,出客廳也要戴口罩,真上了一大課,希望明天會有更好的疫情消息。」



她希望世界各地早日控制病情擴散,香港及澳門不要再增加病情,她祝醫護人員一切平安,尊重他們堅守崗位,不過她強調不包括今日發起罷工的所謂前線人員,指責他們要脅醫院的運作:「我曾華倩向你們所付出的辛勞,和無私的奉獻要向你們每一位出心出力的前線醫護和醫生們致敬(不包括要求罷工來,要脅醫院的運作的,所謂前線人員,希望你們好好保護自己,Good Luck for everyone!)再次向緊守崗位的前線人員,衷心感謝及致敬!」

相關新聞:【武漢肺炎】疫情嚴重演唱會嗌停 未來半年情況不明



此言引起不少網民罵戰,部份網民支持曾華倩:「而家全民抗疫,仲要搞罷工要脅政府,真係不知所謂!」有網民認為她應該先了解醫護界的訴求才去發言,醫護並非要求加薪、減工作量,而是政府「假封關」置港人安危於不顧,面對防疫用品如口罩及酒精搓手液等嚴重短缺,醫護罷工逼政府封關實在逼不得已。



林鄭月娥於1月底叫醫護人員有擔心,應該開心見誠地說出來,到醫護界望政府全面封關,林鄭決定拒絕見面,網民叫曾華倩設身處地從醫護界角度出發:「當一日可以醫好兩三個,呢個只係樂觀睇法,同時每日可能又有新症落嚟,基本上係沒完沒了無限循環,咁做法係人都頂唔順啦,到時個醫療系統一樣爆煲,你個仔嘅教練會唔會叫你個仔24小時keep住游唔可以休息,班醫護真係冇得揀、冇得休息,仲未計走在前線裝備不足。」



另有網民寫道:「華倩姐姐很感動,我們一齊去武漢做義工救吓武漢人吧!」又有網民提議愛國藝人批評醫護界之外,這段時間亦應該努力表忠,不應該做鍵盤戰士講加油:「不如你考慮入醫院做義工!」



此外,曾華倩今早在IG內文刪走「不包括要求罷工來要脅醫院運作的前線人員」這一句,又關閉IG留言功能。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

11大串流娛樂平台推介

65頁網上煲劇睇戲天書

點擊即睇





藝人曾華倩早前由北京回港,曾出現傷風病徵,在家自我隔離多日。(IG圖片)

藝人曾華倩早前由北京回港,曾出現傷風病徵,在家自我隔離多日。(IG圖片)
曾華倩暗斥前線醫護要脅,令網民引起罵戰。(IG截圖)

曾華倩暗斥前線醫護要脅,令網民引起罵戰。(IG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