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武漢肺炎:避坐14天「疫監」 港珠澳口岸旅客趕尾班車返港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持英國護照的馬先生趕在「死線」前返港,避免被強制隔離14天。(朱先儒攝)武漢肺炎疫情嚴峻,港府早前公布進一步收緊出入境限制,在今日(8日)凌晨起,所有 ...




持英國護照的馬先生趕在「死線」前返港,避免被強制隔離14天。(朱先儒攝)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港府早前公布進一步收緊出入境限制,在今日(8日)凌晨起,所有由內地抵港的任何人士,不分國籍,均需被強制隔離14天。本港多個口岸在昨日(7日)均有人在「死線」前入境香港。


其中在港珠澳大橋,一名戴白色口罩、穿黑色Jacket的內地男子,昨晚11時在珠海乘搭尾班金巴,於約11時45分抵達香港口岸。他指出車上乘客不多,連司機只有4人,又不諱言因得悉港府實施強制隔離措施,遂趕於死線前返港。


另在珠海搭尾二一班金巴抵港的英籍華人馬先生,表示於上月17日返台山探親,原打算明日才回港,惟收到親友通知有香港有強制隔離措施,遂於昨晚趕返香港。他表示會於香港逗留一晚,今日轉機返回英國。


《香港疫慌》專頁:http://hk.on.cc/fea/hkdiseas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