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武漢肺炎:政府部門續有限度服務 近日到期稅款延至本月17日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稅務局宣布於1月29日至2月16日到期稅務事宜會順延至2月17日。因應本地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政府各部門提供的公共服務繼續有特別安排。稅務局今日(8日) ...




稅務局宣布於1月29日至2月16日到期稅務事宜會順延至2月17日。


因應本地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政府各部門提供的公共服務繼續有特別安排。稅務局今日(8日)宣布由2月10日起,除商業登記署、印花稅署及中央詢問處(只限有關離港人士清繳稅項的查詢)外,暫時停止所有公共服務。


此外,所有於1月29日至2月16日到期的繳付稅款、提出反對及暫緩繳納暫繳稅申請、提交報稅表或其他資料等事宜的限期將會自動順延至2月17日。


勞工處亦將由2月10日至2月15日期間提供有限度公共服務,除職業介紹所事務科(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1時)的櫃位服務外,其他櫃位服務會繼續暫停。轄下的兩所職業健康診所及職業醫學組則繼續停止開放,已預約服務的人士,將獲個別通知預約安排。


土地註冊處於2月10日起調整辦事處開放時間,該處會於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時至下午1時30分,提供交付文書辦理註冊服務;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時至下午12時半,辦理其他事宜。


需要交付文件的客戶可於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時至下午5時,把文件放入設於金鐘道政府合署高座大堂詢問處的投遞箱;報價單則需在上午9時至下午12時半,放入金鐘道政府合署高座28樓辦事處的「土地註冊處報價箱」。


消防處的防火單位下星期會繼續提供基本及有限度公共服務,包括各類牌照申請、危險品車輛驗車申請、新樓宇消防設備驗收、通風系統驗收申請、圖則審批和處理有關樓宇消防安全改善工程事宜等。而轄下的牌照及審批總區總部繳費處和收發處,以及消防安全總區總部收發處,亦會於周一、周三及周五的上午10時至下午12時半和下午2時至下午4時提供基本服務。


另外,‪差餉物業估價署轄下的詢問處櫃位,將於2月10日起調整服務時間,為周一、周二及周四上午8時15分至下午1時。


《香港疫慌》專頁:http://hk.on.cc/fea/hkdiseas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