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武漢肺炎:武漢肺炎︰美國日本各有1公民於武漢染疫身亡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武漢已因疫情封城。美國駐華大使館周五(7日)發聲明宣布,一名60歲美國婦人在中國武漢確診武漢肺炎,於周四(6日)不治離世,成為首名因武漢肺炎而死的美國 ...




武漢已因疫情封城。


美國駐華大使館周五(7日)發聲明宣布,一名60歲美國婦人在中國武漢確診武漢肺炎,於周四(6日)不治離世,成為首名因武漢肺炎而死的美國人。日本外務省周六(8日)亦公布,一名60多歲的日本男子亦在武漢身亡,為首名疑似染疫致死的日本人。


美國大使館在聲明中指,該名美籍死者是在武漢的金銀潭醫院中死亡。使館向死者家屬致哀,又表示出於對相關人士的尊重,不會進一步評論該宗病例。


日本外務省指,該名身處武漢的男子在上月16日開始發燒,並在當地住院治療。他在上周二(1月28日)進行的新型冠狀病毒檢測中,初步結果呈陽性。但檢測結果未獲正式確認之前,男子已於周六不治離世,武漢院方僅宣布其死因為「病毒性肺炎」。日本駐華大使館正與死者家屬聯絡,提供協助。


《武漢肺炎》專頁:https://hk.on.cc/fea/whdiseas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