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綾瀨遙:夏威夷大解放 綾瀨遙新片扮紫天椒 #綾瀨遙

綾瀨遙出夏威夷旅遊書,以比堅尼示人。日本女星綾瀨遙與男星西島秀俊扮演特務夫妻的劇集《太太,請小心輕放》,3年前播出後收視叫好,被封日劇版《史密夫決戰史 ...




綾瀨遙出夏威夷旅遊書,以比堅尼示人。


日本女星綾瀨遙與男星西島秀俊扮演特務夫妻的劇集《太太,請小心輕放》,3年前播出後收視叫好,被封日劇版《史密夫決戰史密妻》(Mr. & Mrs. Smith),更添食搬上大銀幕,電影版將於6月上映。電影日前公開預告,身為前特務師奶的綾瀨遙,拿槍與前公安老公西鳥秀俊的對決等動作場面外,她又以女特務look示人,造型似足電影《勁揪俠》(Kick-Ass)的「紫天椒」(Hit Girl)。


此外,綾瀨遙以夏威夷為主題的寫真旅遊書日前面世,她難得在當地大解放,罕有以比堅尼示人,並於雜誌率先公開多張靚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