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蕭定一設生產線趕製搓手液 #蕭定一

蕭定一知道在武漢肺炎疫情下,市民瘋搶口罩和消毒用品,人心惶惶,昨日他在facebook貼出短片,並留言:「迷你洗手液生產線已經極速完成,盡快公佈送洗手 ...






蕭定一知道在武漢肺炎疫情下,市民瘋搶口罩和消毒用品,人心惶惶,昨日他在facebook貼出短片,並留言:「迷你洗手液生產線已經極速完成,盡快公佈送洗手液詳情。」片中看到一間小型工作室中,有工作人員在調製酒精搓手液,不停攪拌,然後另一邊就倒入一部入樽機,有戴了膠手套的工作人員把搓手液入樽再裝箱,大家都密密手,未敢怠慢。

蕭定一自設的搓手液生產線工場昨日試產。互聯網圖片


蕭定一出錢自設搓手液生產線工場,趕工生產免費派發給有需要人士。他昨日回覆《蘋果》時說:「今日試產,希望周一可正式生產,我哋努力製作中,但都遇到唔少困難。其實係我爸(蕭若元)構思出嚟,由我執行。」

採訪:陳杰

蕭定一 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