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27日 星期四

駿洋邨晚上多人入住隔離 1女子送院治療 #駿洋邨

一名女子送院治療。(余宏基攝)【20:40】一名女子懷疑不適,由救護車送院治療。【19:00】再有多名男女,乘坐政府車輛到達火炭駿洋邨隔離。----- ...




一名女子送院治療。(余宏基攝)


【20:40】一名女子懷疑不適,由救護車送院治療。


【19:00】再有多名男女,乘坐政府車輛到達火炭駿洋邨隔離。


-----------------------------------------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政府將火炭駿洋邨徵作檢疫中心,自上周四(20日)開始,分別有來自「鑽石公主號」疫輪的港人入住,隨後再有警察飯局中被列為密切接觸者的警員,及前日由南韓返港的新華旅行團團友,全部須作14天隔離。


今日(27日)下午1時許,一輛救護車到達火炭駿洋邨檢疫中心,接載一名隔離人士送院。另外,早上再有一名男子乘坐政府車輛抵達,拖篋進入駿逸樓單位作檢疫隔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