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27日 星期四

相隔4年重返無線拍劇 沈震軒升呢男一:開心有進步 #沈震軒

沈震軒向姊弟戀,但現任女友比他年輕。
相隔4年重返無線拍劇沈震軒升呢男一:開心有進步沈震軒向姊弟戀,但現任女友比他年輕。沈震軒宣傳為ViuViuTV劇集《好人好姐》與劉美君合唱插曲《局內人 ...




相隔4年重返無線拍劇 沈震軒升呢男一:開心有進步

沈震軒向姊弟戀,但現任女友比他年輕。

沈震軒宣傳為ViuViuTV劇集《好人好姐》與劉美君合唱插曲《局內人》,他表示戲中與劉美君譜出一段「婆孫戀」,想不到引起很大迴響,但題材好貼地,不過認為毋需拍續集,因為他也不想知道兩人往後幾十年的故事,反而將最美好畫面停在這裏。

問可有成熟女士接近他?沈震軒笑言網上不少人指好多婆婆和媽媽級女士睇得好投入,相信可以開出一條新路向出來。至於現實中可接受姊弟戀?他說:「以前我拍拖都偏向搵大自己兩、三年的女生,我覺得大過自己十年可以接受,但現任女友年輕過我。」

沈震軒透露3月重返無線拍劇,以濟公為題材,並會跟蕭正楠首次合作。問到是否扮演濟公?他說:「我演濟公的好兄弟,劇情幾爆!我都好期待,估不到最後自己會這樣。」對於相隔4年後重返無線拍劇升呢男一,他直言只是重要角色,有進步會開心,最重要角色有得發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