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27日 星期四

【性感試水溫】後藤久美子混血女對鏡自拍 網民以為冇着衫 #久美子 #後藤久美子

90年代「日本國民美少女」後藤久美子,當年為前一級方程式車手阿里斯(JeanAlesi)放棄事業,二人育有兩子一女,其23歲混血大女Helena以星二 ...




90年代「日本國民美少女」後藤久美子,當年為前一級方程式車手阿里斯(Jean Alesi)放棄事業,二人育有兩子一女,其23歲混血大女Helena以星二代姿態入行發展,可惜其星運唔多如意,加上外型過於成熟,出道後被日本網民狠批樣貌不及媽咪省鏡,令Helena造星之路並不順利。

Helena多得母親的名氣,令她不時獲邀出席品牌活動,但工作量不多,Helena惟有靠性感取勝,不時在IG自拍事業線。日前,Helena在IG限時動態公開在鏡前自拍之片段,穿上V領裸色上衣的她,看似半裸示人,又一次成功引起網民注意。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阿女遺傳唔到阿媽優點惟有試行性感


後藤久美子囡囡日前公開在鏡前自拍短片


驟眼睇以為半裸


廿歲出頭已有中女味道


後藤久美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