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27日 星期四

著鬆身衫惹大肚疑雲 孫慧雪疫境下控制暫不懷孕 #孫慧雪

阿雪穿鬆身衣確有孕味。
著鬆身衫惹大肚疑雲孫慧雪疫境下控制暫不懷孕阿雪穿鬆身衣確有孕味。孫慧雪(阿雪)後天為新劇《踩過界II》開工,預計拍至4月。今日阿雪身穿鬆身便服到電視城 ...




著鬆身衫惹大肚疑雲 孫慧雪疫境下控制暫不懷孕

阿雪穿鬆身衣確有孕味。

孫慧雪(阿雪)後天為新劇《踩過界II》開工,預計拍至4月。今日阿雪身穿鬆身便服到電視城試造型,惹起大肚疑雲,她連忙否認,指疫境下會努力控制暫不懷孕。受疫情影響,劇集取消了緬甸外景戲,改為在大澳取景,但阿雪依然無得返家見囝囝,因要留宿大澳,劇本也要因應作出修改。

阿雪謂:「雖然要從新記過劇本,但都無所謂,反正前兩星期無事做,令晚上近乎失眠,因每天在家都是煲劇、烹飪、陪囝囝玩。」問到有否研究小朋友抗疫食譜?她說沒有,事關囝囝偏食、只研究囝囝鍾意吃的食譜;但笑言有研究地獄食譜,若老公對她不好就出動。

就政府向年滿18歲的永久居民派1萬元,阿雪表示若收到會儲起,因早前買防疫用品已花萬元,過年前幸在日本,為自己和家人買了足夠兩個月用的防疫物資;惟在港買不到廁紙,適逢搶購潮撞正兩夫婦腸胃炎,試過要架車周圍搵及在藥房排隊,最慘是排隊輪到她們夫婦時卻售罄,幸好最後撲得到,但她只會買足夠應用而不會過量囤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