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27日 星期四

【封城日誌】爆村民偷跑出去買餸 Rainbow:被抓去拘留14天 #Rain #Rainbow

Rainbow爆有村民偷跑出去買餸,結果被捉去拘留14天。
【封城日誌】爆村民偷跑出去買餸 Rainbow:被抓去拘留14天Rainbow爆有村民偷跑出去買餸,結果被捉去拘留14天。近年由𡃁模轉型KOL的胡淽喬 ...




【封城日誌】爆村民偷跑出去買餸 Rainbow:被抓去拘留14天

Rainbow爆有村民偷跑出去買餸,結果被捉去拘留14天。

近年由𡃁模轉型KOL的胡淽喬(前名胡心諾,Rainbow),上月於社交網自爆跟男友到武漢,未料當地於23日起「封城」,為「避炎」保命,她更從酒店逃亡至距離市中心1小時車程、人口密度低的農村!至今被困武漢35日,連日來Rainbow也於社交網紀錄「封城生活」,今日凌晨她再次出Po:「武漢封城後第34日,昨晚滂沱大雨半夜一點左右竟然停電了,又嚇我一跳,眼前一黑,只剩下手提電話的光線。」Rainbow指香港很少停電,但在農村裏一下大雨就停電!

Rainbow上月於社交網自爆跟男友到武漢。
Rainbow上月於社交網自爆跟男友到武漢。
被困武漢的Rainbow連日來都於社交網報告近況。

被困武漢的Rainbow連日來都於社交網報告近況。

然而,當地目前實施禁止出門令,Rainbow日前則謂:「今天天氣和暖,可以不用穿羽絨褸,一天未解封,一天也要留在這裏,我帶來的只有冬天的衣物,幸好我比較怕凍,這邊春天應該還可以穿衛衣長褲。」談到平日村代購只購買到簡單的蔬菜,很難買到肉類,加上不能自己出去買,居民惟有想辦法買嘢食,她大爆:「聽說鄰村的村民偷偷出去買餸,被抓了去拘留14天……幸好在農村鄰居有養雞才拿到10隻雞,還有一箱土雞蛋,而且村民會去河抓魚/有魚塘養魚,至少現在我每餐都有肉,四餸一湯,已經算很好了,有些家庭甚至沒有肉吃!」情況令人擔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