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27日 星期四

張馨予:宅家抗疫喪食 張馨予:胖得不配做女演員 #張馨予

原本苗條身材的張馨予,宅家喪食後體重急升。一個約160cm高的女藝人究竟體重多少才算標準?近日大家都困在家中避疫,難免會吃多了,好似內地女星張馨予咁, ...




原本苗條身材的張馨予,宅家喪食後體重急升。


一個約160cm高的女藝人究竟體重多少才算標準?近日大家都困在家中避疫,難免會吃多了,好似內地女星張馨予咁,絕對是個「吃貨」女星,她近日不時在微博上載美食相,當中有撈麵、自製芝士部隊煱等,全部都是高脂、高卡路里食物,而日前,她就上載了一張磅重照片,發現55.4公斤(約111磅),隨後她又於留言區表示自己重了10斤,又自嘲「已經胖得不配做個女演員了」。而不少網民都有於留言區留言,不過大多是讚美她,好似「你真敢放圖……」、「你是我見過第一個敢晒這個體重的女明星!愛你!!真實」、「以你的身高,這個數字剛剛好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