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27日 星期四

孖BoA由K房唱到返錄影廠 李棟旭開金口圓滿收官 #BoA #李棟旭

BoA力撐李棟旭開金口。
孖BoA由K房唱到返錄影廠李棟旭開金口圓滿收官BoA力撐李棟旭開金口。韓星李棟旭首個獨自主持的訪談節目《李棟旭想要Talk》昨晚(26日)播出本季第1 ...




孖BoA由K房唱到返錄影廠 李棟旭開金口圓滿收官

BoA力撐李棟旭開金口。

韓星李棟旭首個獨自主持的訪談節目《李棟旭想要Talk》昨晚(26日)播出本季第12期完結篇,連續兩周請來出道20年的韓流女王BoA做嘉賓。今集二人出外景一齊去唱韓式「投幣卡拉OK」,一反二人平時正經形象,拿起mic分享自己在K房必唱的金曲投入演唱。

二人之後在錄影棚內也合唱一曲,揀選了電影《星聲夢裡人》(La La Land) 的主題曲《CITY OF STARS》。李棟旭的低沉迷人聲線和BoA清澈宏亮的嗓音,由現場樂隊伴奏著,一同帶來動人的表演。綵排的時候,BoA更說:「看到李棟旭在舞台上表演的模樣真的會讓人陷進去呀!」對李棟旭有在幕前開金口的演唱也給予鼓勵應援。

李棟旭則在ig發文,留言:「在過去的3個月中,我要對所有關心和愛護的人表示由衷的感謝。我很快就會好好回來!」

二人去唱K。
二人去唱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