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6日 星期五

全智賢做良心業主減租 蘇志燮捐196.5萬助抗疫 #全智賢 #蘇志燮

蘇志燮捐出196.5萬元助抗疫,全智賢就做良心業主,減租助租客。 
全智賢做良心業主減租 蘇志燮捐196.5萬助抗疫蘇志燮捐出196.5萬元助抗疫,全智賢就做良心業主,減租助租客。 南韓的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已突破6,00 ...




全智賢做良心業主減租 蘇志燮捐196.5萬助抗疫

蘇志燮捐出196.5萬元助抗疫,全智賢就做良心業主,減租助租客。 

南韓的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已突破6,000宗,眾韓星紛紛捐款抗疫,韓劇《主君的太陽》男星蘇志燮和《我係金三珣》男星Daniel Henney,亦分別捐出3億韓圜(約196.5萬港元),以支援醫療團隊購買防護用品,以及幫助兒童、老人、低收入家庭購買生活必需品等。至於韓國男團2PM成員玉澤演,就捐出5,000萬韓圜(約32萬港元)給低收入家庭,用作購買口罩、防護用品等。

蘇志燮
蘇志燮
全智賢

全智賢

此外,韓國女星全智賢繼早前捐出1億韓圜(約65.5萬港元)助抗疫後,近日又加入「善良業主運動」,有指她以入住其持有之首爾江南區大廈的租客為對象,將減免3、4月份的10%租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