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6日 星期五

【都係抗疫方法之一】陳瀅在「全世界最幸福地方」享受陽光 #陳瀅

【都係抗疫方法之一】陳瀅在「全世界最幸福地方」享受陽光21分鐘前憑早前播出的《黃金有罪》飾演水敏婷人氣急升的陳瀅,終於有時間離開香港鬆一吓。疫情下,陳 ...




  • 【都係抗疫方法之一】陳瀅在「全世界最幸福地方」享受陽光
  • 21分鐘前






憑早前播出的《黃金有罪》飾演水敏婷人氣急升的陳瀅,終於有時間離開香港鬆一吓。

疫情下,陳瀅飛美國拉斯維加斯度假,可能人在外地,心情零舍輕鬆,不但在當地無戴口罩,連日來更四處遊玩,除在賭城留影,她還前往當地著名景點七彩巨石(Seven Magic Mountain),她穿著的泳衣,顏色更跟石頭顏色相撞,被網友形容係「PERFECT MATCH」。

至於她上載的另一張酒店泳池相,原來是當地「派對聖地」Encore Beach Club,這個享負盛名的俱樂部,有「全世界最幸福地方」美譽,幾乎每晚都有歌手、DJ到場表演,節目多姿多采,相信陳瀅此行身心都可以大解放。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