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6日 星期五

【緋聞男女真情對話】甩拖張建聲忍不住約性感松岡見過面 #張建聲 #松岡李那

【緋聞男女真情對話】甩拖張建聲忍不住約性感松岡見過面35分鐘前日模松岡李那自去年聖誕節開始,便返回家鄉日本居住,不過近日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在日本擴大,但 ...




  • 【緋聞男女真情對話】甩拖張建聲忍不住約性感松岡見過面
  • 35分鐘前




日模松岡李那自去年聖誕節開始,便返回家鄉日本居住,不過近日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在日本擴大,但松岡並非太過擔心,還趁機去浸溫泉,認真識嘆。松岡剛在個人ig上載出浴相及短片,從背景看到,浸溫泉的地方對住無敵海景,置身在大自然中松岡一臉享受,不時露出玉背及大騷長腿,加上短片的水滴聲,令人有無限想像空間。連早前宣佈再度甩拖,跟前度陳嘉莉幾離幾合的舊拍檔張建聲,看完她自拍照及短片後,不顧兩人傳過緋聞,忍不住留言給松岡,公開表示要約見面。但日本政府剛宣佈,因疫情而暫停批出日本簽證,看來兩人要見面都要等多一段時間。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