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6日 星期五

【唔憂做】黃心穎抱B曬逾萬元iPhone 財來自有方唔急復出 #iPhone #黃心穎

黃心穎自去年12月返港爆喊道歉,一直未見有復工迹象,但頻頻在網上貼圖試水溫。工作全面陷入寒冬期、加上武漢肺炎疫情持續,黃心穎在網上的貼圖多在室內,似乎 ...




黃心穎自去年12月返港爆喊道歉,一直未見有復工迹象,但頻頻在網上貼圖試水溫。工作全面陷入寒冬期、加上武漢肺炎疫情持續,黃心穎在網上的貼圖多在室內,似乎她未有經常外出。

不時幫三家姐做保姆的她,經常在社交平台大晒B相。今日她又貼出與抱住三家姐黃心慧囡囡豆豆的照片,寫道:「室內永遠都係晴天。」黃心穎笑得非常燦爛,豆豆亦在她的懷中甜笑,似乎對這位阿姨非常受落。

相中的她,拿着價值逾萬元的iPhone,戴Cartier手鐲,證明她財來自有方,看來零工作的她,並不急於全面復出。除了晒B相,早前她被讀者爆料與RubberBand成員泥鯭結伴買寵物用品後,又密密晒新領養的唐狗仔LOVE的可愛照。

大台最近播出她原定有份演出的《法證先鋒IV》,舊愛馬國明又傳出與唐詩詠正式成為戀人關係,未知黃心穎在貼文指的「晴天」,是否意有所指,希望自己早日離開陰霾?

撰文:盧妹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黃心穎今日又於IG分享湊B照,抱BB顯得有板有眼。(IG圖片)


黃心穎經常陪伴三家姐黃心慧囡囡豆豆。(IG圖片)


黃家四姊妹感情要好,特別疼愛細妹黃心穎。(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