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6日 星期五

TVB申請停播《頭條新聞》獲批 王喜:希望業務因此蒸蒸日上,不是人間蒸發 #TVB #王喜

TVB申請停播《頭條新聞》獲批王喜:希望業務因此蒸蒸日上,不是人間蒸發2020-03-04港台節目《頭條新聞》,早前一集其中一個環節,因諷刺警方執法及 ...




  • TVB申請停播《頭條新聞》獲批 王喜:希望業務因此蒸蒸日上,不是人間蒸發
  • 2020-03-04




港台節目《頭條新聞》,早前一集其中一個環節,因諷刺警方執法及防疫期間表現,多次被警方出信投訴,指節目誤導市民,令大眾對警隊失去信心。

今日無綫電視就向通訊局申請,撤銷向本地免費電視節目服務(免費電視)持牌機構發出須播放香港電台(港台)節目的指令,並且獲通訊局通過,意味無綫電視及ViuTV,毋須按通訊局指示,每周在其綜合中文頻道分別播放3.5小時及2.5小時港台節目,疑似封殺《頭條新聞》。

曾在《頭條新聞》中主持「驚方訊息」環節的王喜,對於《頭條新聞》被「停播」,他指本地免費電視台的公共責任,是協助公營電視台,「推廣他們製作的節目,到社會各階層」,王喜表示通訊事務管理局,免除本地免費電視台這種公共責任後,為他們騰空更多air time。「希望本地免費電視台的業務,會因此蒸蒸日上,而不是人間蒸發」。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