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6日 星期五

上載餵母乳片 吳雨霏被細女揻嘴插鼻窿 #miss A #吳雨霏 #霏

Kary被囡囡小手在臉上亂摸亂插,甜在心頭。
上載餵母乳片吳雨霏被細女揻嘴插鼻窿Kary被囡囡小手在臉上亂摸亂插,甜在心頭。吳雨霏(Kary)兩年抱兩,細女Galilee將近半歲,仍在餵哺母乳。K ...




上載餵母乳片 吳雨霏被細女揻嘴插鼻窿

Kary被囡囡小手在臉上亂摸亂插,甜在心頭。

吳雨霏(Kary)兩年抱兩,細女Galilee將近半歲,仍在餵哺母乳。Kary昨夜在ig上載餵母乳自拍片,被囡囡的手亂摸臉,一時搣她的嘴,一時搲她的鼻,搞到Kary表情都變得趣怪。

Kary留言表示餵母乳對她來說是人生人最難的事情,面對囝囝Asher她覺得很幸運,但跟囡囡餵哺過程卻很艱難,直至現在已5個月,程況得到一點改善。

從網民回應中,很多媽咪都有這經歷,更有笑言「媽媽的鼻子好有手感」、「好彩你鼻係真嘅啫」、「鼻歌窿擔遮」、「BB愛媽咪的表現」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