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6日 星期五

鍾欣潼修身成功曬自拍照 生活自律大騷鎖骨:下個目標是馬甲線 #鍾欣潼 #阿嬌

鍾欣潼(阿嬌)在2018年同台灣醫生男友賴弘國結婚後,多次被追問造人計劃。賴弘國曾向傳媒透露正在努力中,並表示計劃生3個仔女。而阿嬌婚後身形明顯圓潤了 ...




鍾欣潼(阿嬌)在2018年同台灣醫生男友賴弘國結婚後,多次被追問造人計劃。賴弘國曾向傳媒透露正在努力中,並表示計劃生3個仔女。而阿嬌婚後身形明顯圓潤了不少,有傳她是為懷孕做準備。不過今日(5日)阿嬌就在微博Post出兩張自拍照,還大騷鎖骨,力證修身成果!

相中的阿嬌一如以往皮膚白滑,她寫道:「久違了的自拍和久違了的鎖骨,感動!最近生活很自律,各種維他命和運動,戒甜同澱粉質,先強壯了自己才是王道,大家加油!我下個目標是馬甲線。」阿嬌大方露出鎖骨,可見她成功修身。有粉絲搞笑留言:「你不是要我們肥的嗎?」阿嬌就回覆:「對呀,我就顯瘦,但我沒說我不能減肥呀。」看來阿嬌近來果然有密密操Fit,完全沒有偷懶!

其實阿嬌婚後一直「幸福肥」,早前她與蔡卓妍(阿Sa)、容祖兒(Joey)錄製2020年廣東衛視春晚時,阿嬌的腰身明顯比阿Sa及Joey粗了一倍。對於被指腰圍變粗,阿嬌曾在內地節目《吐槽大會》中講道:「其實不用金姐催我生孩子,我跟我老公已經備孕了。」之後她續說︰「因為我胖了20多斤(12公斤),所有人見到我都很驚訝,還備孕?不是已經懷上了嗎?」高EQ回答贏得全場掌聲!

阿嬌前年與台灣醫生男友賴弘國結婚。(IG@q_gill)


超正!(IG/@q_gill)


由頭開始。(IG@q_gill)


少女!(IG@q_gill)


皮膚好。(IG@q_gill)


好姊妹!(IG@q_gill)


分享Tips。(IG@q_gill)


成日要漂染頭髮。(IG@q_gill)


出席活動。(IG@q_gill)


靚!(IG@q_gill)


阿嬌叫大家要好好護髮。(IG@q_gill)


造型百變。(IG@q_gill)


記住喇!(IG@q_gill)


頭髮好重要。(IG@q_gill)


鍾欣潼(阿嬌)在小紅書表示自己以往很喜歡敷完面膜不洗臉(ig@q_gill)


現年39歲的鍾欣潼(阿嬌)自從與台灣醫生賴弘國結婚後,便一直在網上發放兩人的恩愛照片 (ig@q_gill)


鍾欣潼(阿嬌)現時積極調養生息,實行生育計劃(ig@q_gill)


洗頭前乾髮搽髮膜_阿嬌表示自己曾試過搽完髮膜後發現掉了一手的頭髮,所以之後她改成了洗之前乾髮搽髮膜,敷10分鐘後再用洗頭水洗頭,效果不錯。(IG@q_gill)


丈夫賴弘國生日的當天,鍾欣潼(阿嬌)便在網上發布兩日結婚時的照片,為對方送上生日的祝福 (ig@q_gill)


婚後的鍾欣潼(阿嬌)經常與有健身習慣的丈夫賴弘國一同的健身 (ig@q_gill)


護髮都好緊要。(微博@鍾欣潼)


型。(微博@鍾欣潼)


皮膚好到令人羡慕!(微博@鍾欣潼)


Keep得好好!(微博@鍾欣潼)


阿嬌緊緊攬實老公,小鳥依人。(微博@鍾欣潼)


3. 一周一次去角質,可選擇磨砂膏、浴鹽,手法同力度要輕柔;(微博@鍾欣潼)


網友對阿嬌的說法表示讚同。(微博@鍾欣潼)


鍾欣潼(IG@q_gill)


鍾欣潼(IG@q_gill)


鍾欣潼(IG@q_gill)


郎才女貌。(IG@q_gill)


幸福!(IG@q_gill)


養眼。(IG@q_gill)


藝人為了展現最靚的一面,難免要燙染頭髮,不過跟足阿嬌的方法去做,相信都可以改善髮質。(IG@q_gill)


用真絲枕巾_一天有將近13的時間,頭髮都會在枕巾上來回摩擦,真絲枕巾的摩擦力要比其他布料小很多,所以阿嬌出差住酒店都會帶上。(IG@q_gill)


為老公慶祝生日。(IG@q_gill)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