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6日 星期五

劉亦菲:新冠肺炎亞洲押後上映 《花木蘭》預計北美開畫仍大收 #《花木蘭》 #劉亦菲

《花木蘭》預計北美仍會大收。新冠肺炎爆發而影響迪士尼大片《花木蘭》(Mulan)香港、台灣、中國、日本與韓國等地的映期宣布押後上映,不過北美方面的映期 ...




《花木蘭》預計北美仍會大收。


新冠肺炎爆發而影響迪士尼大片《花木蘭》(Mulan)香港、台灣、中國、日本與韓國等地的映期宣布押後上映,不過北美方面的映期冇變如期3月27日上映。由於動畫改編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過往有驕人的票房成績,有外國傳媒就預計《花》仍然會於北美開畫勁收,預計開畫票房將高達8,500萬美元或以上!


如果tip中,《花》將會力壓韋史密夫(Will Smith)的《重案夢幻再重組》(Bad Boys for Life)而成為目前為止今年的最高北美開畫票房電影,更有機會打破去年暑假迪士尼真人電影《阿拉丁》(Aladdin)的9,150萬美元開畫成績,《阿》最終北美累積票房高達3.56億美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