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海景晚餐慶祝「登六」 文雪兒跟兩女合照似足3姊妹 #文雪兒

雖然沒大肆慶祝,但摯愛都在身邊,文雪兒超級開心。
海景晚餐慶祝「登六」文雪兒跟兩女合照似足3姊妹雖然沒大肆慶祝,但摯愛都在身邊,文雪兒超級開心。文雪兒在剛畢的劇集《黃金有罪》飾演姚子羚和陳瀅的媽咪,現 ...




海景晚餐慶祝「登六」 文雪兒跟兩女合照似足3姊妹

雖然沒大肆慶祝,但摯愛都在身邊,文雪兒超級開心。

文雪兒在剛畢的劇集《黃金有罪》飾演姚子羚和陳瀅的媽咪,現實生活中,文雪兒同樣有兩個她跟前夫生的漂亮女兒。

文雪兒昨日(3月1日)60歲生日,她與現任丈夫及兩個女兒一同食生日飯慶祝,於fb貼上照片並留言:「另一半和兩個女兒為和我安排了海景晚餐,Christy更親手造了個生日蛋糕,雖然人小小,仍然超級開心。我祝願人人健康,世界和平!主恩常在 #happybirthday #birthdaycake #veryhappy」。

保養得宜的文雪兒雖然「登六」,但跟兩個女兒在海旁合照,根本就是3姊妹,搞笑是3個美女露齒甜笑外,來一張戴上粉紅色口罩同背景照。

文雪兒與另一半及兩個女兒。
文雪兒與另一半及兩個女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