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行善都要鬧】TWICE周子瑜捐30萬人仔助抗疫 竟被大陸人圍插 #TWICE #中國 #周子瑜 #大陸 #大陸人 #強國人

【行善都要鬧】TWICE周子瑜捐30萬人仔助抗疫竟被大陸人圍插21分鐘前韓國女團TWICE成員、台灣籍的周子瑜,日前見武漢肺炎疫情在韓國愈發嚴重,於是 ...




  • 【行善都要鬧】TWICE周子瑜捐30萬人仔助抗疫 竟被大陸人圍插
  • 21分鐘前




韓國女團TWICE成員、台灣籍的周子瑜,日前見武漢肺炎疫情在韓國愈發嚴重,於是捐出5000萬韓元(約32萬港元),得到廣大韓國國民稱讚。

年僅20歲的周子瑜有此善舉,被稱讚是正常,但不正常的事卻發生了,她隨即被大批大陸網民口誅筆伐,就因為捐了錢給韓國,沒捐給中國。大陸網民群情洶湧地在網上留言罵起來:「為什麼沒給中國捐!」「不是中國人嗎?怎麼不給國內捐?」「人家看不上中國。」「記得以後別來大陸發展。」「台獨滾,最好滾遠點。」

殊不知,原來周子瑜也捐了30萬人民幣到大陸,比不少大陸當紅藝人捐得更多,只是因為匯率轉換問題導致較遲公布。於是,當中國方面的公益機構宣布周子瑜也捐款了,大陸網民的態度就180度轉變了,歡天喜地地留言大讚「人美心善的周子瑜」、「能捐款就是做得好」、「子瑜好棒」、「善良的小孩」等等。

一個台灣籍女生,到韓國工作、生活,再捐款回饋韓國,卻被不相關的中國人罵。想必她及其公司,早已想到中國的麻煩之處,於是早就計畫好一併捐款給中國,打算堵著他們的嘴,但萬萬想不到遲了公布也一樣被罵得狗血淋頭。

至於她的母國台灣似乎沒有捐,看來又輪到台灣人要罵周子瑜「這個吃裡扒外的不肖女了」。但她好像最敢得罪的就是台灣,之前放假回台灣,適逢總統大選,她寧選擇外遊也不投票,外界不少人猜測她避開不投票的原因是怕引起中國人不滿,質問她投了誰。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