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老公呢?】Janice Man帶愛犬行山避疫 曬到臉都紅晒 #Janice Man #文詠珊

武漢肺炎在香港持續擴散,有藝人會選擺留在家中打發時間避炎,亦有人會選擇做運動增強免疫力。而近期最深得藝人的運動,相信一定非行山莫屬。今日,文詠珊(Ja ...




武漢肺炎在香港持續擴散,有藝人會選擺留在家中打發時間避炎,亦有人會選擇做運動增強免疫力。而近期最深得藝人的運動,相信一定非行山莫屬。今日,文詠珊(Janice Man)就帶着愛犬去西貢行山。

JM今日在社交網站中,貼出一輯與愛犬一起到西貢行出的照片,身穿一身運動裝,帶着太陽帽的JM,雖然未有帶上口罩,但心口就疑似掛着一部粉紅色的空氣清新機。而雖然JM戴着能遮蔽整塊臉的太陽帽,不過她亦被曬到臉紅紅。而站在高處看着靚景的她,亦忍不住留言說:「香港真的太美麗,原來有咁多咁靚嘅地去都未去過,一望無際的大海,再加上今日陽光普照嘅太陽,雖然今天有點熱,但間中都有點涼風,真的好舒服。Happy Weekend everyone」

雖然JM未有提起老公吳啟楠,而相中亦未見對方蹤影,但她就hashtag了「#千萬不要自己一個上山」,相信除了愛犬外,老公都應該一起行吧。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JM帶着愛犬行山,沒有戴口罩的她,心口就掛着疑似是空氣清新機。(IG圖片)


JM的行山相中,未見有老公。(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