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陳鈺琪:日薪40!「最美趙敏」陳鈺琪撈茄喱啡出身 #陳鈺琪

每個演員背後都有一段辛酸史~在新版《倚天屠龍記》中有「最美趙敏」之稱陳鈺琪,日前在直播節目中,透露自己成名之路,指當初讀大學時,攻讀表演和會計兩個課程 ...




每個演員背後都有一段辛酸史~


在新版《倚天屠龍記》中有「最美趙敏」之稱陳鈺琪,日前在直播節目中,透露自己成名之路,指當初讀大學時,攻讀表演和會計兩個課程,但因經濟拮据,她要兼職做臨時演員,每日只有唔夠40蚊,她說:「同學去跑龍套(茄喱啡),因我沒事做就跟去了,那時是冬天,我只穿了一件服務員的衣服,捧着盤子給大家上菜,記得等了十多個小時,突然下暴雨,我和同學躲到了一個很潮濕又寒冷的停車場避雨,但最後我那場戲沒有拍,只得了人生第一份跑龍套的工資,就是35塊錢(約39.7港元)。」她還記得那次是花了37元人民幣(約41.9港元)車費,變相她「貼錢」打工。


陳鈺琪又說自己的性格較男仔頭,當時家人希望她找一份有穩定收入的工作,可是因為太愛演戲,才沒依父母的意願成長,多得她的堅持,最後得內地女星唐嫣賞識,簽約為旗下演員,自此在演藝圈踏上青雲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