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疫情高危照聚餐】譚耀文犯險拉隊為愛女慶生 揸4000萬磚頭唔憂停工 #慶生 #譚耀文

疫情肆虐,何栢良和袁國勇也呼籲不要聚餐和出席飯局,譚耀文卻帶同全家以身犯險去聚餐。咁大膽!原來只因寶貝女九歲生日,要為她慶祝。日前,他們一家四口相約朋 ...






疫情肆虐,何栢良和袁國勇也呼籲不要聚餐和出席飯局,譚耀文卻帶同全家以身犯險去聚餐。咁大膽!原來只因寶貝女九歲生日,要為她慶祝。

日前,他們一家四口相約朋友一起到淺水灣廣場吃晚餐,他為寶貝女舉行一個迷你生日會,本身戴着口罩的阿譚,點餐後便除下口罩、戴上眼鏡。

疫情下,很多人的情緒也受到影響,愛女生日,阿譚及出席聚會的友人均表現得很興奮。

切蛋糕前,阿譚走到女兒身邊舉起V字手勢,再一起唱生日歌,細女當然很開心,然後再來一張大合照。

離開餐廳後,大人自顧自地在街上聊天,小朋友則一起踩滑板,雖然細女是踩板新手,但總算踩得不錯,十分穩陣。

阿譚的一對子女是大提琴高手,原來也十分好動,喜歡跑來跑去,一班人浩浩蕩蕩前往停車場。

阿譚看見一眾小朋友踩得這麼開心,忽然童心未泯,在朋友指導下,他也學習踩板,果然十分好學。阿譚最後踩了數次,玩個夠才駕車離開。

本來二月中要開工拍攝的阿譚,因為受到疫情影響,所以要等待劇組通知何時復工。

這段時間, 他上午便陪子女用電腦online上堂,下午會帶他們到空曠地方或戶外做運動,增強免疫力。 其實阿譚是88年參加新秀歌唱大賽奪冠入行,亦是梅艷芳生前表示自己最對不起的徒弟。

00年阿譚開始北上掘金,拍了多套內地劇的他,賺了不少人民幣,不過在香港則沒有物業在手。

事關太太Fiona理財有道,阿譚多年來的收入全交給她管理,她名下有市值逾2200萬的賽西湖大廈和市值約1500元的皇朝閣。

二人03年結婚,育有一子一女,因為老婆持家有道,所以阿譚可以專心工作賺錢,手持市值差不多4000萬的物業,疫市停工對他影響不大。 阿譚曾表示榮升爸爸後,覺得包容度比以前更高,有責任將曾經歷和學習過的東西讓子女接觸,在他們的成長期抽多些時間相伴,而近年他的重心亦放在家庭上,所以已減少北上工作。

轉眼間,大仔譚皓哲已13歲,細女譚津如亦已9歲,3月19日便51歲的阿譚,近年亦過着半退休的生活。

攝錄:Sky、吳斯金、東尼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