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陳美齡:慘情!陳美齡日本四圍撲廁紙 #陳美齡

陳美齡走勻三個地方,都買不到廁紙。新型冠肺炎疫情近日在日本擴散,當地不少巿民除了四出撲口罩,還要搜購廁紙,因為巿面的廁紙已被搶購一空,旅日香港女歌手陳 ...




陳美齡走勻三個地方,都買不到廁紙。


新型冠肺炎疫情近日在日本擴散,當地不少巿民除了四出撲口罩,還要搜購廁紙,因為巿面的廁紙已被搶購一空,旅日香港女歌手陳美齡就為買不到廁紙而煩惱。


她日前在網誌表示,因為家中的廁紙用剩很少,所以外出購買,但走勻3個地方都買不到,只買到紙巾一盒及廚房用紙,她上載超巿空空如也的廁紙架,感到好苦惱。但她樂觀地表示幸好家人較少,所以問題不大,如果是大家族就麻煩,她呼籲大家不要囤積廁紙。而今日她上載了數卷廁紙的照片,稱收到公司給她幾卷應急,令她鬆一口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