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11日 星期三

【拍拖半年】閃嫁台灣珍奶店老闆 39歲莊思敏孕味濃 #莊思敏

【拍拖半年】閃嫁台灣珍奶店老闆39歲莊思敏孕味濃20分鐘前莊思敏一向以又高又瘦見稱,將於今個月月中結婚的她,人逢喜事精神爽,在中環的IFC約了幾位朋友 ...




  • 【拍拖半年】閃嫁台灣珍奶店老闆 39歲莊思敏孕味濃
  • 20分鐘前




莊思敏一向以又高又瘦見稱,將於今個月月中結婚的她,人逢喜事精神爽,在中環的IFC約了幾位朋友下午茶,幾位女士一坐下來便滔滔不絕,相聚了近兩小時。

離開的時候,發現莊思敏腹部隆起,又圓又凸,孕味很濃,看來真的好像懷有身孕。

想一想,對呀,她在2月公布與拍拖半年的台灣男友註冊結婚,閃電出嫁,難道就是因為奉子成婚?

致電追問時,誰知莊思敏聽到便立即說:「真的這麼肥胖嗎?我只是胖了2kg,早前到了泰國一星期,只是吃和睡所以肥胖了,現時體重58kg,不過,我不抗拒生BB,順其自然。」

肥胖得被人誤會懷孕,難怪莊思敏早前才貼文表示要減肥

現年39歲的莊思敏,自從11年與拍拖5年的歌手吳浩康分手,便單身了8年。

去年9月宣布脫單,公布與台灣男友Brian(楊秉逸)的戀情,準老公Brian是台灣珍珠奶茶店老闆,莊思敏與他拍拖半年便閃嫁,看來除了趕在5月踏入40歲前出嫁,還希望盡快生小朋友。

攝錄:李玄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