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11日 星期三

自資出歌失預算 何雁詩大呻跌錢要減產 #何雁詩

離開星夢唱片公司之後,何雁詩自資出新歌。
自資出歌失預算何雁詩大呻跌錢要減產離開星夢唱片公司之後,何雁詩自資出新歌。何雁詩到電台為自資推出的第一首新歌《致有夢想的人》宣傳,她大歎原先打算用5位 ...




自資出歌失預算 何雁詩大呻跌錢要減產

離開星夢唱片公司之後,何雁詩自資出新歌。

何雁詩到電台為自資推出的第一首新歌《致有夢想的人》宣傳,她大歎原先打算用5位數字製作、拍MV及宣傳新歌,可惜失了預算,現在要花6位數字成本才能完成,她大呻:「我戶口最左邊的數字也跌了,原本打算一年推出三首歌,現在看情況,若然導致戶口有點燶味,便唯有減產。」

11月在香港補擺喜酒之前,何雁詩同鄭俊弘將會在美加舉行婚禮。
11月在香港補擺喜酒之前,何雁詩同鄭俊弘將會在美加舉行婚禮。

11月,何雁詩跟鄭俊弘在港擺酒,她表示所有費用由二人一起分擔。問到未來奶奶透露婚禮所有事宜也由這位未來媳婦主理,何雁詩尷尬地說:「未來奶奶太清楚鄭俊弘的為人,因為他甚麼都沒所謂,男人只要有音樂及酒便可,但女人對婚禮總有一些遐想。」她又表示,11月在香港補擺喜酒之前將會在美加舉行婚禮,不過現在要看疫情狀況如何,如果屆時能起行的話,可能只邀請家人親友及一些持有美加護照的朋友參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