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11日 星期三

謝霆鋒:分享玩貓日常!霆鋒豪宅意外曝光 #謝霆鋒

好有愛呀!藝人謝霆鋒、王菲向來都相當低調,二人更少有於社交網公開私人生活,而今日,霆鋒於網上分享一段與其愛貓Miso的生活短片,亦因此將霆鋒的豪宅曝光 ...




好有愛呀!


藝人謝霆鋒、王菲向來都相當低調,二人更少有於社交網公開私人生活,而今日,霆鋒於網上分享一段與其愛貓Miso的生活短片,亦因此將霆鋒的豪宅曝光。


只見霆鋒的家有不少為貓而設的物品,當中有貓架、貓床,其他家具都很簡潔,穿着一身家居服的霆鋒,更拿起玩具逗Miso玩,相當有愛。原來霆鋒小時候患有哮喘,不可接觸有毛的動物,去年,他才養了兩隻貓。


其實,霆鋒的豪宅又何止一間,之前於節目中,另一豪宅亦已曝光,屋內更有面積超大的樂器室,有不同款式的結他,而他亦曾送價值八千多萬港元的豪宅給父親謝賢,相當孝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