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11日 星期三

【北海道滑雪】霆鋒王菲返北京須家居隔離 家中弄貓為樂 #王菲 #謝霆鋒

謝霆鋒與王菲於農曆新年時去日本北海道滑雪,之後謝霆鋒留在日本與團隊成員錄製美食節目,王菲一直陪伴在側,近日他與王菲返回北京,由於武漢肺炎在各國肆虐,日 ...




謝霆鋒與王菲於農曆新年時去日本北海道滑雪,之後謝霆鋒留在日本與團隊成員錄製美食節目,王菲一直陪伴在側,近日他與王菲返回北京,由於武漢肺炎在各國肆虐,日本疫情嚴峻,他們回北京後,須接受14天家居隔離,盡可能減少與家庭成員接觸。

如果霆鋒不是為了回北京為節目《我們的樂隊》做錄製準備,他可能會繼續留在日本度假,之不過現時大陸大部分影視製作停工,而且政府也不鼓勵影視製作太快復工,怕拍攝現場太多人聚集,容易交叉感染。

昨晚霆鋒在家隔離時,閒來沒事做,化身貓奴與主子在家玩樂,昨晚他把玩貓影片放在社交平台,只見霆鋒的家有不少為貓而設的物品,當中有貓架、貓床,可見他對貓咪Miso相當寵愛,同時見他與王菲的愛巢佈置溫馨又簡潔。小時候患有哮喘的霆鋒,對動物毛髮非常敏感,但他依然養貓,應該是受愛貓的王菲影響,所以愛情魔力確是很大。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

霆鋒在北京家居接受14天隔離。 (互聯網圖片)


昨晚霆鋒閒來沒事做在家與貓玩耍。 (互聯網圖片)


霆鋒最近在北京家養了兩隻貓。 (互聯網圖片)


霆鋒、王菲及陳奕迅早前到日本北海道滑雪。(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