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11日 星期三

甄子丹李連杰為囡囡拍戲 #李連杰 #甄子丹

甄子丹李連杰為囡囡拍戲

甄子丹李連杰為囡囡拍戲除了劉亦菲外,亦有多位在海外具名氣的華人巨星助陣《花木蘭》,包括兩大動作天王李連杰與甄子丹,二人更偕家人出席首映,至於飾演奸角的 ...




除了劉亦菲外,亦有多位在海外具名氣的華人巨星助陣《花木蘭》,包括兩大動作天王李連杰與甄子丹,二人更偕家人出席首映,至於飾演奸角的鞏俐則缺席。甄子丹與李連杰受訪時異口同聲表示為了女兒才接拍,因覺得該片對年輕少女有重大啟發。

飾演「花木蘭」師傅「唐將軍」的甄子丹笑言,最初知道不能唱歌感失望,想過辭演,但經女兒游說後才接拍,並讚劉亦菲演技出色:「佢好勁,演員係靠才華,但唔勤力就冇進步,佢非常非常勤力,做咗好多準備,壓力亦好大。」又笑言今次演配角,相對壓力較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