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11日 星期三

爆分手羅志祥!周揚青私人貼文瘋傳 抖驚人內幕 #周揚青 #瘋傳 #羅志祥

爆分手羅志祥!周揚青私人貼文瘋傳 抖驚人內幕
爆分手羅志祥!周揚青私人貼文瘋傳抖驚人內幕藝人羅志祥和網紅女友周揚青交往7年,近期驚傳感情生變分手。大陸眼尖網友發現,兩人近2個月以來在社群平台上是0 ...




爆分手羅志祥!周揚青私人貼文瘋傳 抖驚人內幕

藝人羅志祥和網紅女友周揚青交往7年,近期驚傳感情生變分手。大陸眼尖網友發現,兩人近2個月以來在社群平台上是0互動,周揚青近期一篇貼文如今也被翻出,網友扮起柯南發現其中的蛛絲馬跡,也整理出兩人情變的3大疑點。





▼羅志祥和周揚青穩定交往7年多。(圖/翻攝自羅志祥IG、周揚青IG)



羅志祥和周揚青穩定交往7年多,兩人時常在IG上高調放閃,不但相互按對方貼文讚,甚至還會到貼文底下留言互動,不過有網友發現自1月底後,兩人似乎0互動。而周揚青微博小帳1月26日的一則貼文也被翻出:「經歷了__和這次的疫情,今年最大的感悟就是沒有什麼比健康平安更重要了。」空格雖未說明白,不過也不免讓人聯想到情變。



▼周揚青小帳貼文。(圖/翻攝自微博用戶6520030499)



緊接著,周揚青也在2月3日發文寫下:「這個世界上,被冷落、被忽略、被辜負的女孩究竟有多多?」似乎透露出沉痛的心情,當時有網友留言:「被傷害過的女生都會遇到很好很好的男孩。」她則回應對方:「真的嗎?」兩人分手傳言鬧得沸沸揚揚。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羅志祥經紀人則說,「藝人私事不回應。」



▼周揚青小帳2月3日PO文。(圖/攝自微博用戶6520030499)

▲周揚青發文被揪出疑點。(圖/翻攝自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羅志祥IG、周揚青IG)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