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11日 星期三

櫻井翔被爆一腳踏兩船 疑背女友偷會索女

櫻井翔被指與索女前後腳進入他的豪宅過夜。
櫻井翔被爆一腳踏兩船疑背女友偷會索女櫻井翔被指與索女前後腳進入他的豪宅過夜。去年已宣佈將於今年底暫停活動的尊尼事務所一哥組合嵐(Arashi),去年1 ...




櫻井翔被爆一腳踏兩船 疑背女友偷會索女

櫻井翔被指與索女前後腳進入他的豪宅過夜。

去年已宣佈將於今年底暫停活動的尊尼事務所一哥組合嵐(Arashi),去年11月正舉行出道20周年演唱會之際,成員二宮和也突宣佈與前主播伊藤綾子結婚。外界估計嵐在停止活動之後,成員會陸續結婚,並指櫻井翔會繼二宮之後宣佈婚訊,皆因他今年1月時,被拍到與大學同學女友高內三惠子同遊越南及夏威夷,即被指是預支蜜月好事近。正當fans與日本傳媒都認為櫻井感情穩定下來之際,專門爆料的《週刊文春》網上版就大爆櫻井翔其實一腳踏兩船,更指發現一名美女,到櫻井的另一所住所過夜!

櫻井翔1月初時被拍到與女友高內三惠子同遊越南。
櫻井翔1月初時被拍到與女友高內三惠子同遊越南。
櫻井新歡被指似廣瀨愛麗絲。

櫻井新歡被指似廣瀨愛麗絲。

據《文春》爆料指,櫻井在與女友高內三惠子同遊兩個地方大概一個月後,就與另一美女約會,該雜誌在上月16日拍到櫻井現身東京一所大廈,據指櫻井除了位於東京高級住宅區港區的住所之外,亦另外有一個住所,而當晚櫻井就是回到另一個住所當中,他回到該住所後,不久就有一名模特兒身形的美女進入了櫻井的住所,明顯是前後腳返家。該名美女亦在櫻井家中過夜,到翌日中午過後才離開。該雜誌亦指該美女外貌有點似女星廣瀨愛麗絲。

櫻井早前被拍到與女友旅遊後,已傳出已帶女友見家長,準備在年底停止活動後就立即結婚,並且指他與女友已經半同居,而今次爆出與美女在另一住所密會,相信令櫻井的形象受一定影響。櫻井一向形象良好,更因是名校慶應大學畢業,除了嵐的活動外,亦有主持新聞節目等。不過,有fans則認為,櫻井該高級住宅保安嚴密,記者不可能會發現美女進入櫻井的住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