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晒結婚照】39歲譚凱琪疑似大肚連推兩劇:屋企有緊要事 #譚凱琪

【晒結婚照】39歲譚凱琪疑似大肚連推兩劇:屋企有緊要事20分鐘前39歲童顏譚凱琪(Zoie),年前憑人氣劇《大帥哥》天嬌角色上位,演技開始備受肯定。人 ...




  • 【晒結婚照】39歲譚凱琪疑似大肚連推兩劇:屋企有緊要事
  • 20分鐘前




39歲童顏譚凱琪(Zoie),年前憑人氣劇《大帥哥》天嬌角色上位,演技開始備受肯定。

人氣升,Zoie接拍的劇集亦愈來愈多,不過,她本來答允演出的兩部電視劇,其中包括新劇《BB大晒》已經試了造型,日前卻換上陳自瑤。原來,Zoie臨時以「屋企有事」為由辭演,有指她已經有喜,不過她卻否認佗B:「我同公司請咗幾個月假,處理屋企事。因為係家事,希望大家明白,實在唔想透露太多。」有指Zoie雖然未有公開分享喜訊,不過大家認為是大肚未夠三個月之故。

上月,Zoie在婚姻註冊處入紙申請結婚,跟拍拖8年的有米男友莊日宇(Enrico)結束長跑。Zoie笑言男友性格向來沉悶,但選擇在外地求婚,細節做到足,過程令她十分感動,故她才應承。

雖然宣佈結婚,不過Zoie強週並非閃婚,只是覺得係適當時候,婚後更會繼續工作。她在社交平台留言:「風雨同路,風雨不改,牽著你手,直到永遠。一瞬間已八年了,我們即將往人生另外一個階段進發,期待與您往後的約定。#就算你壯闊胸膛不敵天氣#兩鬢斑白都可認得你。」

多年來默默耕耘的Zoie,18歲入行,不過並沒有恃靚行捷徑,並非一般港女。

自小父母離異,Zoie入行後便負起照顧三頭家,就算賺到錢都不會大花筒。她曾說過:「我係賺10蚊用2蚊嘅人,由細到大就鍾意儲錢,細個有幾個錢罌,每次有利是或者零用錢就會放落去。我10年前買嘅衫,又會花心思重新配搭著出街。」雖然有指她跟有米男友拍拖後,因有人撐腰,不單有司機接送出入,更獲贈男友餐廳股份,不過Zoie澄清自己一直努力賺錢,深明女人要有自己事業,不要成為別人負擔才獲尊重。

除勤力工作外,Zoie更是個孝順女,曾經被拍到帶媽咪在九龍城街巿飲下午茶,又會陪伴已經退休的老豆行山,絕對明白自給自足的價值。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