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趕隔離期前】69歲陳百祥昨由曼谷回港 沒戴口罩兼口沫橫飛 #陳百祥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泰國有212宗確診,1宗死亡個案,昨日香港確診個案暴增25宗,絕大部份均曾有外遊歷史,隨着港府再次收緊入境政策,周四(19號)起所有 ...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泰國有212宗確診,1宗死亡個案,昨日香港確診個案暴增25宗,絕大部份均曾有外遊歷史,隨着港府再次收緊入境政策,周四(19號)起所有抵港人士須隔離14天,並向全球地區發紅色旅遊警示。

昨日有網民見到69歲「荷蘭叻」陳百祥在曼谷國際機場坐CX 712航班,該航班於昨晚8點10分抵香港,成功趕於強制居家隔離期前回來,該網民稱自己「有幸」跟陳百祥從曼谷回港,更看到他等候上機前,全程沒戴口罩,並在候機期間大大聲談話。

其實陳百祥(阿叻)與老婆黃杏秀早於本月9號出發,當時《蘋果》見阿叻夫婦一齊飛泰國蘇梅島,當時阿叻和秀姑戴口罩,同穿白色外套及手提行李袋在離境大堂準備上機,由於航班延遲起飛,阿叻坐在一旁睇報紙,見大堂人流不多,即放下戒心除掉口罩,而當日泰國政府旅遊局突然宣佈「將採取更嚴密的入境措施」,港人若前往泰國要在當地隔離14天,但卻沒有明確列出新措施具體實施時間,阿叻和秀姑抵達蘇梅島後亦不須隔離,只填寫健康申報表同量度體溫,便可順利入境。

阿叻與秀姑閒時經常拍拖四圍飛,即使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全球,亦無阻二人旅行吃喝玩樂心情!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昨日有網民見到69歲「荷蘭叻」陳百祥在曼谷機場坐CX 712航班回港。(facebook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