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徐若瑄:肺燒心疑染疫 徐若瑄夫妻分離即場爆喊 #徐若瑄

徐若瑄好想與丈夫、兒子一家人團聚。女星徐若瑄今日(19日)在台灣出席加盟新唱片公司記者會,並推出新歌《別人的》,這天是她45歲正日生日,由於疫情關係, ...




徐若瑄好想與丈夫、兒子一家人團聚。


女星徐若瑄今日(19日)在台灣出席加盟新唱片公司記者會,並推出新歌《別人的》,這天是她45歲正日生日,由於疫情關係,沒有心情慶祝。


提到2月時她到新加坡,在飛機上突然頭痛、乾咳、微燒,呼吸困難,惹來新冠肺炎疑雲,她說因不想連累家人,落機後立刻叫老公送她去看急症,由於當時醫院人多到已無法進入,她只能在外面的臨時站做檢測,老公在路邊等了兩小時,經抽血及拍x光照後,證實只是胃食道逆流,才鬆一口氣。


現場播出多位圈中好友送祝福的片段,當中包括包括王力宏、王心凌、林心如和林俊傑等,其中徐若瑄老公也有錄片,甜蜜送上一句:「生日快樂!」並說「其實25年前要簽的是我,25年後,你們簽的是我老婆,你們真的是對的,她真的比我優秀。I love you,我在新加坡等你回來。」


徐若瑄即時忍不住落淚,並自爆與居於新加坡的老公已個半月沒見面。她說因疫情關係,新加坡及台灣對入境者皆有限制,台灣更禁外籍人士入境,而所有入境者都需隔離檢疫14天,徐若瑄稱當時在家裏聽到此消息,忍不住哭起來,直呼:「怎麼這樣。」只能天天跟老公視頻,兒子則在她身邊,老公也只能透過視頻看到兒子,還說:「兒子長大了……」她現在只盼疫情過去,大家健康平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