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風評差!陳柏霖小7歲女友庭萱 黑歷史慘被扒出 #陳柏霖

風評差!陳柏霖小7歲女友庭萱 黑歷史慘被扒出
風評差!陳柏霖小7歲女友庭萱黑歷史慘被扒出陳柏霖演出《我可能不會愛你》後爆紅,劇中「李大仁」溫柔專情形象深植人心,擄獲不少女粉絲的心。本刊拍到飾演帥氣 ...




風評差!陳柏霖小7歲女友庭萱 黑歷史慘被扒出

陳柏霖演出《我可能不會愛你》後爆紅,劇中「李大仁」溫柔專情形象深植人心,擄獲不少女粉絲的心。本刊拍到飾演帥氣「李大仁」的陳柏霖私下也是個專情男人,和傳了近8年的緋聞對象陳庭萱疑似同居,2人似乎好事近了。消息曝光後,今(18日)網路上又開始討論「Popu Lady」的陳庭萱,有網友認為女的沒有男的專情,曾被抓包與另二男約會。



陳柏霖和陳庭萱的戀情傳了8年,一開始雙方都不承認,只以「好朋友」回應。直到2019年,陳柏霖才終於鬆口認愛,還用「感覺挺好的」形容2人戀情,近日2人又被拍疑似早已同居,似乎好消息指日可待。



▼庭萱發現鏡頭後,在陳家門口晃盪,下一秒火速進入大門。(圖/鏡週刊)

庭萱發現鏡頭後,在陳家門口晃盪,下一秒火速進入大門。(本刊資料照)

日前陳柏霖和陳庭萱出現在男方家門口,陳柏霖一發現鏡頭,為了不想被拍到和陳庭萱的同框照,使出調虎離山之計,立刻踩著滑板車一溜煙地從鏡頭前飛過,返回家門;陳庭萱則趁機從後方竄逃,鬼鬼祟祟地在陳柏霖家附近,跟記者大玩躲貓貓。最後她以跑百米姿態衝進陳柏霖家門口,直到隔天下午3點,陳庭萱才踏出門口,足見2人的關係。



然而,就在大家準備祝福這一對戀人的時候,網友們卻扒出陳庭萱的「黑歷史」。就在2人祕密交往近1年時,陳庭萱就曾被爆與一位削瘦男晚餐約會,隔半年後,又與球帽男逛街約會被抓包,1年約會3男,讓大家搞不清楚她的正牌男友是誰。



陳柏霖談戀愛一向低調,最早是和嫩模Gina交往,2人從17歲就在一起,但交往的6年間,女方屢傳出軌,和其他男子曖昧不清。陳柏霖無奈之下忍痛斬斷情絲;與Gina分手後,陳柏霖很快就和混血嫩模Mandy交往,2人談了3年情,一度論及婚嫁,陳柏霖為了保護這段感情,不惜停掉一半的工作,以半息影狀態陪伴女友,可惜最後仍以分手收場。



▼陳柏霖和陳庭萱因合拍電影《變身》而擦出火花。(圖/翻攝自網路/鏡週刊)



延伸閱讀

不只香水生產線改作乾洗手 精品大牌再捐重症病房抗疫

恆述法師業力引爆 張菲兒媳反擊「為錢未婚懷孕」

5月開唱恐泡湯 蔡健雅取消出國行改揪Jolin爬山去

朴敘俊曝栗子頭新照 《梨泰院Class》殺青宴偷偷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鏡週刊)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