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譚凱琪:陳茵媺楊怡劇都唔拍……有景轟 #楊怡 #譚凱琪 #陳茵媺

佢哋做乜有機會都唔要,咁大犧牲?過往不少女星為結婚生B,不惜在事業上作出犧牲,減少工作甚至推劇來爭取時間養尊處休,來迎接人生新一頁的來臨。陳茵媺201 ...




佢哋做乜有機會都唔要,咁大犧牲?


過往不少女星為結婚生B,不惜在事業上作出犧牲,減少工作甚至推劇來爭取時間養尊處休,來迎接人生新一頁的來臨。


陳茵媺
2013年5月,突然以「屋企有啲私事要返去外國處理」為由,辭演即將開拍的無綫劇《寒山潛龍》。直到6月,她與陳豪在巴黎低調完婚,同年12月已誕下長子陳梓燁(Aiden Joshua),展開人生新一頁。


楊怡
2016年與羅仲謙拉埋天窗後一直恨生BB,2018年底更開始全面停工,有傳她推掉監製梅小青的「告別作」《法證先鋒IV》及其他劇集,還絶迹商演及代言活動,專心調理身子等待做人母,結果上個月中透過社交網宣布懷孕,可喜可賀。


胡杏兒
2015年3月以「好想休息吓」為理由,推掉無綫劇《EU超時任務》的女一角色,最終由朱千雪頂上。同年11月,杏兒宣佈與圈外男友李乘德訂婚,翌月更在港舉行「祝李杏福」婚禮。2017年5月,她宣布懷孕四個月,同年十月誕下長子李奕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