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唔拍拖冇浪費波地 吳嘉熙為工作不介意影裸照 #吳嘉熙 #裸照

Aka都讚Cheronna是5位成員中最正。
唔拍拖冇浪費波地吳嘉熙為工作不介意影裸照Aka都讚Cheronna是5位成員中最正。SuperGirl成員趙慧珊(Aka)及吳嘉熙(Cheronna) ...




唔拍拖冇浪費波地 吳嘉熙為工作不介意影裸照

Aka都讚Cheronna是5位成員中最正。

Super Girl成員趙慧珊(Aka)及吳嘉熙 (Cheronna)齊上節目,Cheronna穿透視裝十分性感,她說是公司揀;Aka讚Cheronna是5位成員中最正。問Cheronna可有追求者?她坦言沒有,可能因為疫情,之前有圈外追求者,但她不想觸碰感情,希望焦點放在工作上。

豈不是浪費Body(波地)?Cheronna笑說不會浪費,她會為工作奉獻Body,與公司說過如操fit身形不介意影裸照,尺度當然三點不露,希望拍到健康感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