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8個月寶貝女暫停一切學前班】馬賽「疫」境自強發放正能量 #馬賽

【8個月寶貝女暫停一切學前班】馬賽「疫」境自強發放正能量21分鐘前馬賽自從離開大台後,全面撤出香港,回歸內地發展。19年1月搵到好歸宿,同紀姓老公拉埋 ...




  • 【8個月寶貝女暫停一切學前班】馬賽「疫」境自強發放正能量
  • 21分鐘前






馬賽自從離開大台後,全面撤出香港,回歸內地發展。19年1月搵到好歸宿,同紀姓老公拉埋天窗。大肚期間,曾經返港會友嘅馬賽,最終選擇在美國生女。

6月30日出世的Camelia,眨吓眼已經8個月大,全家定居北京的她,不時將寶貝女萌相上載社交網站,米芝蓮身形嘅Camelia十分可愛。未爆疫情前,馬賽帶囡囡去學游泳,又去博物館,培養囡囡不同方面興趣,更不時在社交平台交換湊女心得。

但疫情下,她和Camelia都要留家避炎,日前她發放正能量:「哪怕得到過絲毫的恩惠和幫助,也要心存感激,時時想着如何報答。如果能够這樣用心,就會發現身邊的愛越來越多。反之而言,如果想要的越來越多,就會覺得生活越來越貧乏。今天開始,和大家分享正能量,好嗎?」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