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闖出一片天

闖出一片天

闖出一片天雖然胡定欣準備離開無綫,工作受影響,不過近年無綫多位一線花旦離巢後,成功闖出一片天!佘詩曼貴為首位雙料視后的佘詩曼,2016年離開效力19年 ...




雖然胡定欣準備離開無綫,工作受影響,不過近年無綫多位一線花旦離巢後,成功闖出一片天!

佘詩曼

貴為首位雙料視后的佘詩曼,2016年離開效力19年的無綫,成立個人工作室接Job,開始轉戰內地影視界。2018年她憑內地宮鬥劇《延禧攻略》「嫻妃」一角爆紅,劇集、電影和品牌代言接個不停,身家至今已億億聲,吸金力極強!

田蕊妮

2013年,田蕊妮奪雙料視后殊榮,今年年初突然宣布與無綫結束12年的賓主關係,承認有意出外發展。雖然受疫情影響,其工作全面叫停,但她留在家中拍短片分享生活,又開直播教打坐,令外界猜測她打算轉做KOL。

李施嬅

李施嬅憑人氣劇《金宵大廈》被捧為「民間視后」,去年宣布離開無綫,極速簽約美國經理人公司,進軍荷里活。去年她憑加拿大劇集《Blood And Water》角逐《2019年加拿大銀幕獎》女配角,更在該劇最新一季擔正女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