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慶餘年》童星獲封「小戲骨」 10歲韓昊霖撞樣Jimin

韓昊霖小小年紀演技出色,還長得跟Jimin相似。
《慶餘年》童星獲封「小戲骨」10歲韓昊霖撞樣Jimin韓昊霖小小年紀演技出色,還長得跟Jimin相似。內地古裝穿越《慶餘年》(2日)晚上在翡翠台開播, ...




《慶餘年》童星獲封「小戲骨」 10歲韓昊霖撞樣Jimin

韓昊霖小小年紀演技出色,還長得跟Jimin相似。

內地古裝穿越《慶餘年》(2日)晚上在翡翠台開播,劇集在內地播出時大受歡迎,除了集合陳道明、張若昀、李沁、李小冉、肖戰等老、中、青三代具人氣及演技的演員外,飾演男主角「范閑」小時候的童星韓昊霖亦大受關注!

韓昊霖在去年熱播的新版《倚天屠龍記》飾演童年「張無忌」已為人熟悉,還在電影《我和我的祖國》故事《奪冠》中演「小冬冬」,其出色演技被網民稱為「小戲骨」!

今次在《慶餘年》中雖然只出現了一集,但他出色活潑靈動的演技,已成功征服了無數觀眾的心。

只有10歲的昊霖在《倚天》熱播期間,更被韓國大勢男團防火少年團的粉絲發現昊霖跟成員Jimin(朴智旻)撞樣,引發討論。

《慶餘年》劇照
《慶餘年》劇照
《倚天屠龍記》劇照

《倚天屠龍記》劇照


《我和我的祖國》劇照

《我和我的祖國》劇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