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疫市縮皮】蘇志威美孚舞蹈學校停業 炒人疑爆勞資糾紛 #蘇志威

【疫市縮皮】蘇志威美孚舞蹈學校停業炒人疑爆勞資糾紛21分鐘前草蜢成員之一蘇志威,向來生意瓣數多,除坐擁三間西裝店,還有四間跳舞學校,日前,位於美孚的跳 ...




  • 【疫市縮皮】蘇志威美孚舞蹈學校停業 炒人疑爆勞資糾紛
  • 21分鐘前




草蜢成員之一蘇志威,向來生意瓣數多,除坐擁三間西裝店,還有四間跳舞學校,日前,位於美孚的跳舞學校分店,突然宣布結業,校門外貼上停業告示,指因校舍連同整幢大廈需要進行9個月的更新消防工程,故要暫停營業。蘇志威回覆傳媒時,表示要視乎疫情再決定是否重開。有指該分校任職的一位文職及三位導師不滿被辭退。他表示,辭退屬合理商業決定,並已將其餘任教的導師調往其他三間學校,如辭退員工有不滿,可向勞工處求助,而非只向傳媒爆料。

蘇志威續指辭退的文職員工未滿三個月試用期,因不合適而終止合作關係。至於另外三位是導師,其中一個合作長達十年,表現至今仍未達標,所以今次炒人是作出合理調整。至於被質疑炒人冇賠償,蘇志威回應自己賠到足,有導師因非香港人,未能在他離開前的MPF賠償,他也先墊支給對方,可謂做到足。蘇志威再三強調,如果員工對公司有貢獻,一定不會虧待他們。現在遇到冰河時期,員工更加要加倍努力。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