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勞資糾紛】舞蹈學校分店結業 蘇志威否認炒員工無賠償 #蘇志威

蘇志威其中一間舞蹈學校停業,門外亦貼出通告。
【勞資糾紛】舞蹈學校分店結業 蘇志威否認炒員工無賠償蘇志威其中一間舞蹈學校停業,門外亦貼出通告。蘇志威開設舞蹈學校「iDance」,一度擴展至四間分校 ...




【勞資糾紛】舞蹈學校分店結業 蘇志威否認炒員工無賠償

蘇志威其中一間舞蹈學校停業,門外亦貼出通告。

蘇志威開設舞蹈學校「iDance」,一度擴展至四間分校,不過被爆旗下位於美孚的分校突然結業,更有員工聲稱在沒賠償下遭解僱,令蘇志威惹上「無良僱主」指控。

蘇志威舞蹈學校的美孚分校,門外已張貼告示,指大廈進行為期九個月消防設備更新工程,影響大廈供水,即日起停止營業,課堂改到其他分店進行。不過有數名遭解僱的員工聲稱未獲賠償,對於被指無良老闆,蘇志威解釋學校關閉一間,在總數百多名員工當中只解僱數人,屬正常商業行為,他又指有人表現不佳,在試用期內被解僱屬正常,更強調已賠足錢。

蘇志威於中環的西裝店約滿亦不再經營。
蘇志威於中環的西裝店約滿亦不再經營。
蘇志威與太太劉小慧不時出席馬場活場。

蘇志威與太太劉小慧不時出席馬場活場。

蘇志威坦言為事件感到不開心,自問對員工好,放棄表現差的員工也問心無愧。目前生意大受影響,他未知將來能否重開分校,但坦言如疫情穩定,租金又回復低水平的話有可能重新開業。除了舞蹈學校,蘇老闆同時亦有三間西裝店,他不諱言中環分店快將約滿,也決定暫不再經營。




鍾意就快D Share啦!